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幼”见开学季 幸福开学礼——临浦一幼开学第一天系列活动

[ 幼教 ]    
2022
09-05
10:05

时光恰好,相见初秋。在按下“暂停键”的幼儿园,今天又重新启动。载着爸爸妈妈的祝福和期盼,孩子们微笑入园,大步向前......开启新的旅程。

一、欢迎回家

新环境带给萌娃们一种新体验。她们探出小脑袋,这里看看、那边摸摸,玩玩喜欢的游戏,说说新的愿望......

(一)礼貌乖宝宝

孩子们背上小书包,在爸爸妈妈的护送下走进幼儿园,和园长妈妈说声“早上好”,用大拇指证明自己长大了,也懂事了。

(二)健康棒宝宝

跨过一道道充满祝福的“期望之栏”,向着梦想出发,带着祝福启航。说出自己的“成长密语”,领取自己的“甜蜜礼物”,一岁一礼,满心欢喜。

(三)智绘甜宝宝

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成长密语”,领取自己的“甜蜜礼物”,一岁一礼,满心欢喜。

二、幸福启航

爱藏于初秋,爱就在左右......小、中、大班的孩子们,用慢慢的仪式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小班篇

1.入园合影

小班的萌娃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挂好属于自己的名字牌,和可爱的动物相框一起合影留念。

2.时光胶囊

新小班的爸爸妈妈们写下三年后对孩子的期望和祝福,存放在“心愿瓶”中,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和蜕变。

(二)中班篇

1.定向寻班

中班的宝贝们,带着手中的升班车票,背着新书包找到自己的班级,和喜爱的老师打招呼,开启新的学期。

2.升班留影

孩子们乘坐列车通往“幸福临幼”,在这里合影留念,记录最美的笑容。

(三)大班篇

1.升旗仪式

大班的护旗手们昂首挺胸、步宇轩昂、大步向前,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园长妈妈讲话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做一个“友爱”、“健康”、“聪明”的孩子,在幼儿园快乐成长!

3.幼儿发言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为小班的弟弟妹妹做出榜样,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

4.授牌交接仪式

孩子们接过班牌、定格时间,把祝福和嘱托收下,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5.才艺展示

大一班的哥哥姐姐们,准备了精彩的开学律动操,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给开学增添别样风采。

时光有你,那些为幸福埋下的伏笔,都藏在眼前的风景里;愿每一位孩子,向阳而生,幸福成长,在新学期不负时光 、快乐启航。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