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家人之名 赴成长之约 ——浦阳幼儿园2022学年第一学期小班新生家长见面会

[ 幼教 ]    
2022
09-05
09:57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及班级的基本情况,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形成教育合力。2022年8月31日晚6点30分,浦阳幼儿园召开了2022级小班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新的学期携手同行,更好地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诚挚邀约,确保顺利

为确保此次家长会顺利进行,小班段老师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向家长们发出邀请,提前通知见面会时间,让每个家长都能提前安排好生活和工作,准时参与本次家长见面会。

二、如约而至,美好相遇

家长们如约而至,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签到,一切井然有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新生家长见面会之旅。

三、家园沟通,筑梦未来

吴旭丹园长热情洋溢地欢迎各位家长加入到浦幼这个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中,本次家长会通过初见、初识、初晓、初遇四个板块,向家长详细地介绍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师资力量和课程建设等内容,细致地罗列了孩子入园分离焦虑的教育策略,新生入园须知及家长需要配合的事项等等。

并结合案例分享,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家长们做到“入其园,知其园”,对我园的整体情况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

会议中,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从那专注的眼神中,我们感受到了家长对幼儿园的信任和热情,看到了家长对孩子未来在幼儿园快乐时光的憧憬。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帮助家长们消除了对孩子们入园前出现的各种心理焦虑。随后,家长们根据孩子的情况与老师们进行单独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让家长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地了解,促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老师和家长之间搭起了信任、理解、交流、沟通的桥梁。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谢叶蓓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