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安全防疫迎开学,检查指导促落实 ——浦阳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2
09-05
09:54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卫生防疫安全和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8月31日上午,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以及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主任俞银木等一行人,对我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实地的检查和指导。

在吴旭丹园长的陪同下,检查组巡视了园所环境、食堂、班级环境等重点场所,随后吴园长也从幼儿园环境与安全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认真巡视,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家校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幼儿园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有效保证了开学工作的“规范有序、安全到位”。新学期,新起点,浦阳幼儿园将继续对安全工作严格把关,加强安全工作的管理,时刻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努力为我园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谢叶蓓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