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家园互动 | “初见可爱的你”记新街中心幼儿园芽芽段亲子活动

[ 幼教 ]    
2022
09-02
08:39


妈妈,幼儿园长什么样?

幼儿园是不是有

很多小朋友?

幼儿园都有什么玩具?

......

今天,

牵着爸爸妈妈的手。

终于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

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Part/01

签到啦


秋风徐徐,大朋友小朋友们如约而至。经过测温、查验场所码、签到,一起有序地进班。

Part/02

自主游戏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更是孩子们探索世界的第一步。班级里,老师准备了好多好玩的玩具,也太好玩啦!小朋友们摸摸这个、看看那个,探索着教室的角角落落,看起来对今后生活的”地盘“十分满意。

Part/03

生活活动


在老师和爸爸妈妈们的鼓励下,我们开始尝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洗手、喝水)。

✦✦

Part/04

自我介绍


幼儿园里有好多新朋友呀,我们勇敢地走到老师面前,大胆的向大家介绍自己!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新街中心幼儿园的小主人,是班级小伙伴们的好朋友啦!从今天开始,我多了好多好朋友,真开心呀!

Part/05

游戏时光


游戏是孩子最喜欢的活动了,老师们为宝贝精心设计了丰富的亲子游戏,增加了更多爸爸妈妈陪伴宝贝的时间,在轻松的氛围里与老师的距离也在慢慢的拉近,让家园共育更加的有效和谐。


Part/06

点心时刻


点心环节是幼儿一日生活中最基本的环节之一,在欢乐的亲子游戏过后,幼儿园为宝贝们准备了美味的点心,帮助他们及时调节身体机能。

Part/07

亲子手工


带着期待与兴奋,孩子们的第一次课堂初体验开始啦!通过创意美术的多种表现形式,让孩子试着学会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看,通过自己动手制作,不仅发展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是体会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


成长从来都是不易的,

可爱的小宝贝们,

我们会给你们多一些时间和耐心,

陪着你们慢慢适应,

温柔且坚定。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共同生活,

共同成长,

我们一路欢歌,

一路向前。

爱与美好,

都会如约而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