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镇长沙幼儿园迎接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开学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2
09-01
12:28

图片

8月30日下午,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徐铁强一行4人来到了萧山区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对幼儿园开学的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小组在完成测温、亮码、查轨迹、登记等一系列程序后入园。

图片

领导组一行对幼儿园的校园安全、监控的使用、安保人员的精神面貌,包括安保器械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查,详细了解幼儿园安全保卫制度及各类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和幼儿园安全教育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食堂,对食堂的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食品存储和留样管理等进行了仔细的查看,检查组对整洁干净的硬件设施、科学规范的食堂管理和规范化的操作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认真检查

图片

图片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开学前准备工作、卫生保健、食堂安全等各项档案资料进行记录核查。在“查、看、访、问”中对幼儿园进行全方位深入详细的检查和指导。

图片

图片

检查小组对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和防疫、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幼儿园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长沙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到定期检查、随时排查,严格按照安全工作方案及各类安全预案做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培训及演练,为幼儿在园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