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的起点,新的成长——党湾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共同体活动

[ 幼教 ]    
2022
08-30
08:44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充分发挥园骨干教师“传、帮、带”式的指导作用以及老促新的团队互助作用,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和相互学习,2022年8月26日,党湾镇中心幼儿园特举办“师徒结对”活动。

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是一个开始,是一个传承,更是让立德树人成为每一位教师神圣的使命。师徒结对在充满仪式感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童容容老师宣读本年度师徒结对名单,明确师徒双方的职责。


接着,师徒双方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一纸合约,一期承诺,师徒同心,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徒弟向师傅行拜师礼,用鲜花的芬芳表达对师傅的敬意!


共学成长

为提升新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新教师专业发展,沈利副园长在此次结对活动中通过《保教质量评估背景下的与一日常规》的分享让新教师对幼儿园教学的质量及一日常规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最后马燕芳园长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师傅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教学相长;鼓励徒弟们珍惜机会,博采众长、快速成长!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本次师徒结对活动完美落幕,相信在师傅们的引领下,党湾镇幼的新老师们在教育教学之路上会走得更加稳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