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心相迎 ,赴爱之约——义桥镇御景蓝湾幼儿园小班段新生家长会

[ 幼教 ]    
2022
08-30
08:37

拂面而来的八月微风

萌动着生机勃勃的万物生灵

催生着期待已久的温馨见面

小雨蒙蒙,清新凉爽

我们共赴一场有温度的家园相约


家园筑桥 共促成长

对于小班幼儿而言,进入幼儿园是从家庭生活迈向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孩子接到幼儿园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建起了家园共育的桥梁。

图片

图片

录取通知

图片

图片

为了更好的进行家园互动,小班段的老师们积极行动,整理幼儿信息资料,联系家长建群,使开学前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诚挚邀请 相约云端

为了让家长能够全面了解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本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蓝湾幼儿园于2022年8月24日晚上召开了“家园携手,扬帆起航”2022级小班新生线上家长会。通过线上家长会活动,建立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信任,为孩子们的快乐入园温暖护航。

图片

通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赴约 初次相见

晚上6:30分,小班的新生家长朋友们都准时在线上签到,做好了聆听的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情满云端 爱在蓝湾

专家解惑

幼儿园特邀请了从事幼教工作20余年的傅艺玲老师为新生家长朋友们做了幼儿入园前后系列问题的视频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傅老师从新生入园的种种焦虑表现、家长在孩子入园前要做的准备、孩子适应幼儿园生活的策略以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几方面展开,讲解详细生动,不止展现了傅老师的专业性,更提出了许多身边的实际案例,增长了家长们对幼儿园生活的认识,也充分感受到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

教师分享

专家讲座结束,班级老师也跟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园所概况、办园理念、幼儿园课程设置、一日流程等,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幼儿园及老师工作,希望孩子们能在家园携手下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长互动

虽然相隔着屏幕,但是小班新生的家长们都在云端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用心感受,积极向上的热情为幼儿顺利入园而做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园互助 携手同行

在会议后,各班老师就家长关心的入园适应问题、开学后活动安排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和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此外,也对班级日常重点工作和家长进行了细致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家长会,既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也进一步拉近了家与园的距离,使家长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和学习。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孩子们一定能坚实地迈好入园第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遇见美好的孩子、遇见美好的老师、遇见美好的家长,家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梦想和未来赋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