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三幼:家园“云”相聚,从“心”话成长

[ 幼教 ]    
2022
08-29
13:58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夯实家园共育的基石,为科学入园早做准备,帮助幼儿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8月28日,靖江第三幼儿园以特殊而温馨的方式与小班新生家长相聚“云端”,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生线上家长会。

一、园长讲话


赵丽红园长首先对新生家长及宝贝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赵园长对靖江三幼的团体成员、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幼儿入园离园等做了一一的解释和说明,引领家长们树立正确、科学的育儿观念。最后感谢家长朋友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共育幼儿成长。


二、班级家长会


为让家长更好地了解本学期班级工作,各班教师从班级情况介绍、现阶段幼儿年龄特点、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及特色、家园沟通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01

教师讲话


02

家长聆听

通过本次家长会让家长朋友们对幼儿园的日常活动环节,入园离园流程有了基本的了解。

最后希望我们家园合一,形成合力,助推幼儿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