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汇宇幼儿园迎接开学基层党建专项督查及开学疫情防控检查

[ 幼教 ]    
2022
08-29
13:49

为有效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推进系统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域提升,8月27日,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何洪飞、湘湖幼儿园书记李春燕、城厢幼儿园工会主席毛肖璐对萧山区汇宇幼儿园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美芳、北塘教育指导中心总务主任张卫国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进行检查。

01

党建引领聚合力

首先,於玲琳书记代表汇宇幼儿园幼儿园党支部,向督查组领导介绍了我园开园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党建特色形成的思路。

随后,副园长何春燕向督查组领导作了题为《一支一品 释放党建新活力》的幼儿园党建工作汇报,我园以红色教育为题材推进“两学一做”,并且从不同的维度打造“三汇+三宇”的特色党建品牌。

随后,督查组领导在党建活动室详细查阅了幼儿园党建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督查组领导对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扎实性有效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对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希望接下来幼儿园能继续坚持做好党建工作,将党建与教育教学相互渗透、相互结合,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发展。

02

防疫先行筑堡垒

防疫检查组领导分别就我园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教学设施设备的完善、走廊班级环境的整洁以及厨房、隔离室、保安室等特殊环境的卫生安全工作,同时也向对接负责人做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确保安全落实每一处防疫指示。

随后,检查小组通过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开学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信息上报流程、防控演练等具体情况。

检查小组领导对我园的防疫及卫生工作表示肯定,常态化防疫工作部署完善,

特别对食堂、仓库库等整洁规范的操作流程和有序的分类摆放等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我园将结合此次契机,继续从严从紧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