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金惠关怀引领|卫生防疫安全,迎接开学“第一查”

[ 幼教 ]    
2022
08-29
10:25

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8月27日上午,北塘片开学安全疫情检查组第三小组戴洁儿老师对金惠幼儿园进行开学前卫生安全防疫开学大检查。幼儿园副园长颜雪、总务主任尤秀娟陪同检查工作。

颜雪副园长向戴老师介绍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

戴老师实地查看校园入口、园内、外隔离观察室、物资室、备用教室等重要点位

紧接着,戴老师仔细翻阅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档案,询问了工作台账、常态化管理、健康报送、通风消毒等工作情况。

通过细致、深入的实地查看和台账检查,戴老师对我园在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及开学筹备工作等方面能科学管理、认真细致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我园今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幼儿承载着未来,幼儿园肩负着重任。幼儿的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金惠幼儿园始终把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明确责任意识,守好每道防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防疫盲点,为师生共同构建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定,师生安全,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