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丨相聚是为了更好地再出发——回园日

[ 幼教 ]    
2022
08-16
09:19

时间如白驹过隙,暑假余额已所剩无几,8月12日上午,党山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在二楼音乐厅参加回园日活动,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大家回园的热情。

图片

本次活动在保教副主任王华燕老师的主持中拉开序幕。

01

师德师风专项研讨“爱与责任”

王老师分享了前段时间网络热议的视频《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在作者生动不失风趣的叙述中,我们看到一个堪称“天才”的二舅朴素而又传奇的一生。

图片

▲观看视频

图片

从作者二舅身上的事例见微知著,想必大家有着各自的看法,王老师邀请了不同年龄段的教职工代表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悟。

图片

图片

▲教师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教师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沈园长就教师代表发言作小结

02

规范仪容仪表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沈园长对教师们的着装规范,仪容仪表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新要求。不染七彩发色,不着奇装异服,交谈时面带笑意,提醒老师们时刻注意自己为人师表的形象,做个端庄友善的好教师。

图片

03

家园沟通之线上家访

疫情的影响下,线上家访逐渐代替线下家访成为家访的主要形式之一。那么如何开展好线上家访,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过程中要注意哪些点,让我们跟着钱老师和她分享的视频一起去寻找答案。

图片

图片

▲认真聆听

图片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回园日活动已接近尾声。愿大家趁最后的时光做好调整,为迎接新学期做足准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