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书记上党课,走心更入心——进化镇中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2
08-15
11:09

8月13日下午,进化镇中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勇明主持。

会上,李书记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真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 体现了浙江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内容丰富详实、意义重大深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中汇聚发展的精神力量。要学深弄懂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推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进化镇中落实落地。要以上率下,担当宣讲“领头雁”,要结合进化实际,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高水平稳定,要突出重点,抓好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重点区域整治提升等工作;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抓实工作作风,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协同统筹推进,强化部门配合。会上,学校党支部学习中心组成员杜汉华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分沿“河上抗日纪念馆”、“富阳受降纪念馆”美丽乡村精品线进行了沉浸式学习。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成员们在边走边看边交流中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了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实践动力,为进化镇高标准建设历史文化名城、休闲旅游新城夯实了基础。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