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追寻先辈足迹 重温先烈奋斗史——记天乐幼儿园党支部8月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8-15
10:25

为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8月11日,中共天乐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俞鑫飞同志的带领下赴富阳参观国家级侵浙日军投降仪式旧址——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图片

铭记历史,勿忘国殇


走过一堵堵灰色凝重的建筑墙体,党员教师进入场馆,有序地参观了以“侵略暴行”、“不屈抗战”、“胜利欢庆”为三大主题地下展厅和“接受投降”、“审判战犯”为主题的原受降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罄竹难书的罪行,真实再现了中国军民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慢慢移动着脚步,不时驻足沉思,脸上流露出严肃的神情,仿佛已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着抗战的艰辛与不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念洗礼,郑重承诺


通过学习《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在中国的发展》,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在思想上、行为上自觉与党保持一致,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固定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浙江军民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