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萧山区幼儿园食堂人员招聘专场

[ 教育公告 ]    
2022
08-15
10:18

因工作需要,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堂人员若干名,派遣至萧山区幼儿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图片

【二、任职要求】

图片

【三、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

(1)关注微信公众号“捷途在线”,点击“我要应聘”-“职位列表”,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2)邮箱报名:以“学校+岗位+姓名”为主题,将报名要求材料电子件整合成一个文件发送至邮箱1123779447@qq.com 。

(3)电话报名:沈老师15268504057、金老师13675843067(微信同号)

【四、相关说明】

1.以上岗位人员录用后,薪资待遇参照幼儿园编外人员标准;

2.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