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靖江二小“坚定信仰 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八月固定党日活动

[ 小学 ]    
2022
08-15
09:5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自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8月11日,靖江二小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暨八月党员固定日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沈洋书记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信仰宗教的后果”以及“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扎实的思想政治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是休假期间,但党员教师们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我们要持续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学习、教育,不信教、不传教。”“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坚持的是彻底唯物主义和彻底无神论的世界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与体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沈书记强调共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应当积极宣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尽到一个共产党员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追求社会进步的责任!

图片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必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本领、锤炼扎实作风,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的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