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充电”拓野,蓄力前行——七彩幼儿园2022学年教师信息化技术专业发展培训

[ 幼教 ]    
2022
08-15
09:30

图片

为有效推进幼儿园课程建设,打造好智慧教育一日生活圈,提升教师在数智时代背景下专业水平和能力素养,8月12日,七彩幼儿园全体教师走进滨江区钱塘山水江洲分园参观交流。

1

“玩+课程”的智慧实践


图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教师们有序入场,首先由张波园长做《“玩+课程”——让孩子从容面向未来》专题讲座,张园长从顶层设计、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环境、课程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有未来特色的“玩+课程”,张园长的讲座让教师们看到了在“玩+课程”中孩子呈现的无限潜能和创造力,打破教师的固有思维,开拓了教师的眼界,为我园园本课程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蓝图和范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记录,边思边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

“玩+体验”的沉浸环境

图片

环境是课程的放大镜,更是孩子的第三位老师。讲座后,在张园长的带领下,教师们一边参观江州分园的环境,一边聆听智慧教育和STEAM教育实践经验,感悟极具未来感的学前教育新样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

教师们纷纷驻足拍照,连连赞叹,表示幼儿园处处彰显着现代化、科技化、动态化的玩+理念。

图片

图片参观功能室

图片

图片走进教室

图片

图片

这是一趟高质量的学习之旅,亦是一次有深度的精神大餐。此次培训拉开了2022学年教师信息化技术专业发展培训的序幕,我园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将智慧教育前沿知识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不断提升“互联网+”背景下的办园品质,让智美未来更七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