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一脉相承,蓄势待发——世纪飞虹幼儿园新老园长迎送仪式

[ 幼教 ]    
2022
08-15
09:19

8月10日上午,世纪飞虹幼儿园新任园长俞春华履新见面会在丰瑞北苑园区会议室召开。钱江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瞿仲达,原世纪飞虹幼儿园园长沈佳燕等出席见面会议。会议由瞿主任主持,世纪飞虹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瞿主任就各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介绍,点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简要阐述了会议流程。

图片

Part/01

回顾篇

肯定:老园长介绍

原世纪飞虹幼儿园园长沈佳燕在会议中介绍了基本园况和特色亮点,对幼儿园从无到有创建历程进行简单回顾,同时也肯定了俞春华园长的工作,从业务能力、同伴关系等进行介绍。

图片

传承:新园长表态

世纪飞虹幼儿园园长俞春华也提出了自身的一个转变,以“保持一份热爱,秉持着一份初心”的心态做好今后的工作,在已有的坚实基础下携手幼儿园班子共创新篇章,真正落实“美在环境,好在质量”。

图片

Part/02

展望篇

钱江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瞿仲达先后做了发言,对老园长沈佳燕同志在世纪飞虹幼儿园多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新园长俞春华同志的信任和期许,并提出管理新要求,凝聚好、建设好班子队伍,加强学习并且摆正位子,尽快融入现居岗位。

图片

瞿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打造优质有品质的学前教育,首先要有品牌意识,关键在于队伍建设,当下也需要关注开学工作的部署安排。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世纪飞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俞春华园长的引领下,脚踏实地共建新蓝图!

图片

仪式虽简单,情谊却深重,

让我们带着鼓舞,带着厚爱,带着期许,

在俞春华园长的带领下,

齐心协力共创世幼新篇章!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