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百舸争流展风采,中层竞聘显担当——城东片公办校(园)中层干部公开竞岗

[ 头条新闻 ]    
2022
08-15
08:44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绩是实干出来的”,为进一步加强城东片公办校(园)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实现片区教学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发展,2022年8月12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在新街四小开展了城东片公办校(园)中层干部公开竞岗工作。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聘会议由高家伟书记主持,共有24名教师参与竞聘。本着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学科、性别、年龄、个性等合理搭配的原则,选拔出群众满意、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加竞聘的老师们怀着对工作的热忱和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从自己的切身实际出发,阐述了任职岗位的优势以及上岗后的工作设想及打算。有的务实认真,有的大胆创新,有的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表达了自己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态度和情怀。竞聘者的精彩演讲和智慧分享,充分表达了他们立志为所在校(园)发展贡献力量的拳拳之心,也赢得了在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图片

竞聘演讲结束后,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杨利忠对于勇敢承担、勇敢挑战的竞聘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杨主任希望中层干部应该具备“流动的意识、多岗锻炼的意识、发展的意识和学习的意识”,在教育教学管理的过程中要勇于担当,赢在领悟,赢在管理,赢在团结。

最后,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的领导和城东片公办校(园)长会结合竞聘教师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对竞聘教师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中层干部公开竞聘秉承“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为城东片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将为城东教育的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全面推动城东片教育工作,增强中坚力量,相信他们未来会在岗位上不畏艰险、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为学校(园)持续优质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