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北塘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城区新建幼儿园中层岗位跨园竞争上岗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8-15
08:27

捧着心中的阳光

铸就每一个教育的灵魂

酸涩苦辣,因挚爱而甘之

平凡琐碎,因用心而闪耀

用温和而坚定的姿态

同心戮力,逐梦城区美好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幼儿园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幼儿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8月14日,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和北塘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城区新建幼儿园中层岗位跨园竞争上岗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试场上,12名参与竞岗面试者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老练稳重,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岗位实绩、竞岗优势、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精辟生动的展示。

珍贵的十分钟,有理论思考,有经验总结,有真知灼见,还有城区幼教人对幼教事业的执着追求、对幼儿教育的无限热爱、对自我提升的不断追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份有为、有梦的自信与热忱,赢得了赞同与认可。评委们坚持公正、平等、“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客观地从专业素养、组织协调、随机应变、沟通表达等方面对每位竞岗者进行量化评分,确定进入“综合考察”环节人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聘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锻炼、展示与提升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幼儿园的持续高品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践中历练,争流中奋进,

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攻坚克难中书写精彩。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让城区教育共逐美好,传承共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