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高桥金帆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王一格荣获杭州市“火炬金奖”称号

[ 小学 ]    
2022
08-12
09:05

图片


图片

王一格,就读于萧山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六(2)中队,曾任学校大队委宣传委员、校长助理、班长等职位。她爱好广泛,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是“萧山区火炬银奖”、“萧山区优秀学生”、“萧山区成绩突出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获得者。

图片

她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她把自己的作息时间安排得十分合理,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业余时间她还很喜欢阅读,大量的课外阅读拓宽了她的知识面,也丰富了她多彩的生活。课余她还积极参与组织市、区、学校的各项活动,朗诵比赛,文艺汇演,绘画比赛等样样都感兴趣,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杭州市艺术节讲故事一等奖;萧山区寒假读好书征文一等奖;萧山区金溢杯故事演讲大赛一等奖;萧山区超级演说家金奖;萧山区图书推荐微视频大赛一等奖;萧山区萧萧讲地名二等奖;萧山区手抄报大赛三等奖……

图片

这些兴趣爱好,丰富了她的人生,她像一块海绵一样快乐地汲取着、学习着;像羽翼渐丰的小鸟一样快乐地成长着、翱翔着。王一格同学一直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新一代优秀少年的代表,她一直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身份带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同学。我们相信这位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富有爱心、全面发展的阳光女孩,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