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不负韶华,逐梦起航——瓜沥镇坎山幼儿园中层干部竞聘活动

[ 幼教 ]    
2022
08-12
08:52

为加强幼儿园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幼儿园科学化与规范化的管理,同时给教师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瓜沥镇坎山幼儿园于8月10日开展了中层岗位竞聘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由坎山幼儿园副园长马亚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聘演讲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前,陈琦园长对于勇于承担、勇于挑战的竞聘老师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希望: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每位教师都有前进的方向,为自我的专业发展勇于尝试、把握平台和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5位教师进行了竞聘演讲。竞聘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岗位实际,分别从工作经历、工作设想、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充分表达了他们立志为幼儿园发展献智出力的拳拳之心。在阐述中,竞聘者条理清晰,语言表达流利,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长,全面展示了个人的才能及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讲结束,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适应幼儿园发展需要的公开选拔任用机制,更好地调动了干部队伍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