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这块奖牌沉甸甸——浙江省教育工会授予特别贡献奖

[ 头条新闻 ]    
2022
08-11
17:02

8月10日下午,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等一行赴萧山区教育局授予区教育局、教育工会特别贡献奖。区教育局书记、局长章建平,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金丹,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6月24—26日,由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教育工会承办的第四届浙江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萧山中学成功举行。为办好此次全省竞赛,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及萧中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服务意识上都高标准要求,使得大赛高效优质地顺利完成,得到了省教育工会和各位参赛老师的高度赞扬。

图片

王玉庆对萧山区教育局和教育工会为此次省青教赛成功举办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同时高度评价了萧山区教育局和萧山区教育工会的办事办会能力,对积极主动承办上级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表示非常认可。

图片


图片

章建平局长也表示:萧山区教育工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上级工会一直以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工会工作,希望萧山区教育工会在省市教育工会的指导引领下,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服务教师,服务学校,努力为萧山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助力萧山美好教育品牌。


图片

接着,王玉庆一行前往萧山区世纪实验小学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教工之家活动室、世纪星乐园、世纪未来课程等场地,听取了学校分工会主席的工会工作介绍。王玉庆对学校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