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大大小小动起来,让每一秒都期待——北干小学校园场地开放纪实

[ 小学 ]    
2022
08-10
13:45

自7月5日北干小学校园体育场馆全面对外开放以来,截至8月8 日,已累计为周边居民健身服务7000多人次,北干小学已成为周边居民健身打卡地。

为打造居民“身边的运动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不仅对运动场地的开放时间、项目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周密的布置;还对场地附近的垃圾桶、饮用水等生活所需进行了重新设置并贴有温馨指示;为了保障到位,7月底,学校更是对运动器材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开放期间,每天安排由值班领导和保安人员进行安全巡查。

图片

图片

为了让校园健身运动安全、有序地开展,学校还积极联动家长、社区宣传,大家只要动动手指,便可幸福相约,让运动在北小多了一份期待。

椭圆操场

运动幸福圈

篮球、足球、跑步、单杠

人影绰绰,笑声回荡

酣畅淋漓,欢欢悦悦

圆圆的运动轨迹记录着美好的时光。北干小学的操场是个运动的幸福圈。大朋友小朋友们或打篮球,或踢足球,或亲子奔跑,空气中充满着一丝甜味儿…..即便是小伙伴们一起挂一挂单杠,那滋味也是妙不可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艺楼三楼

室内乒乓

银球飞舞,拼搏呐喊

你攻我挡,热热烈烈

“原以为学校只开放室外场地,现在能约上好朋友在室内打乒乓球,这感觉太棒了!”家住红枫小区的刘爸爸谈起学校室内乒乓球馆开放,抑制不住的激动。校园开放以来,北小乒乓球馆成了网红打卡地,带上一块球拍,约上三五好友,小小乒乓,带动的不仅仅是运动,更是你我间心灵的沟通。

图片

图片


人人动起来

让每一秒都期待

在北小

这不是一句口号

而是声声亲切的呼唤

场馆开放,赋予我们的,

不仅仅是运动,不仅仅有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