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师生抓落实丨萧山十中开展暑假中期工作落实专项行动

[ 高中 ]    
2022
08-10
13:42

正值八月高温酷暑之际,为做好学校暑期各项工作,为开学奠定良好基础,近日,十中校长室组织开展了暑假中期工作落实专项行动。

专项会议督办落实

8月8日,校长室召开校长办公扩大会议,全面梳理暑假前半段工作,总结当前工作推进情况,讨论解决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规划秋季新学期开学事宜,校长室全体成员、各部主任参加会议。

校长室听取了各年级部暑期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中期学生出现的疲惫心理给出了具体指导,并对各年级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各条线分管领导也分别汇报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具体介绍了学生公寓改造、校园改造和开展新学期准备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韩立明校长要求各条线:一、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落实学生暑期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二、严格要求不松懈,持续做好学校各类工程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三、提前谋划,研究制定新学期新老生及教师返校方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确保开学顺利有序进行。

图片

关注学生助力成长

为进一步了解美术特长生学习情况,督促强化暑期学生专业水平提升,校长韩立明,高三、高二分管副校长鲁舟、李航,高三、高二年级部主任钟栋梁、俞江晓,高二年级部副主任沈鑫焱等分批前往美术特长生培训点走访慰问。

十中走访慰问组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培训点的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韩立明校长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暑期集中提升的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美术生们对于老师们的叮嘱也备感温暖和鼓舞,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力争优秀、向美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温慰问细节暖心

烈日炎炎,高温天气给奋战在学校各类工程一线的劳动者们带来严峻的考验。学校校长韩立明,书记莫利崧,副校长冯建丰、李航、鲁舟、董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来到学校艺术中心、校门口广场、寝室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奋战在烈日酷暑中的劳动者们表示问候。

“你们辛苦了,最近天气热,要注意防暑降温,更要注意安全。”在学校艺术中心建筑工地,韩立明校长为施工人员送上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关切询问劳动者工作、生活情况,再三叮嘱工人们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

在慰问的同时,校长室督促各施工单位积极开展高温天气作业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各项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中上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让我们期待新学期更美的遇见。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