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新”聚力,逐梦起航——坎山幼儿园2022学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 幼教 ]    
2022
08-10
13:40

八月的天空透着清爽

明泽光亮

八月的云藏着羞涩

静谧温润

八月的季节适合逐梦启航

能量满满

图片


在这个火红又热情的八月,我们尽情书写教育情怀,迎来新鲜热血,14位新员工加入坎山幼儿园。新员工的加入为坎山幼儿园带来了新的风采,新的力量。因为教育,我们开启了一场美好的相遇。

开班仪式开始,马亚华副园长代表全体坎幼教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培训活动的主旨和本次开班仪式的内容。

图片

图片

首先,陈琦园长致辞,向新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教员工们,努力奋斗,充实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壮大幼儿园力量,并祝福每一位新员工未来的路春暖花开。

而后,新员工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自信、质朴的表达,散发着热情,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她们坚定的信念和对日后工作的向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陈琦园长为大家送上了书籍,希望大家能不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责任、忠诚、激情的职业精神,投入工作,成为一位有理想能担当的,具备优秀品质的坎幼教育人。

图片

图片

吴蔚娜副园长就坎山幼儿园园所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教育教学及篮球特色课程。细致的解说,让新员工们也快速地了解到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

马亚华副园长就幼儿园考核管理制度、师德师风、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让新员工对师德师风建设、考核管理、安全配合等有了更深的认识。每一位新员工在学习后,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在安全责任书和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马老师希望新员工们在今后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与聪明才智,做到与幼儿园步调一致,协调统一,共同发展。

图片

图片

培训最后,大家分成两个分线,在保教处和总务处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线业务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岁月好年华,努力奋进正当时。新员工们整装就位,用“心”聆听,用“心”记录。希望他们在坎幼这片沃土中,既拥有随处可栖的自在,又拥有追风逐梦的骁勇,携梦想不惧困难勇敢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