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潮起钱江,新校巡礼(一)——盈丰小学“新落成”,盈丰教育“新起点”

[ 头条新闻 ]    
2022
08-10
13:37

潮起钱江,扬帆起航。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钱江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2022年秋季将有8所新建学校、幼儿园投入使用。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有盈丰小学、江南小学、江南初中、世纪实验初中、世纪扬帆幼儿园、浙师大附属世纪时代幼儿园创世邸园区;宁围街道有星辰幼儿园、水博幼儿园钱江蓝湾园区;开发区市心幼儿园二期园区。2022年秋季,8所新建学校、幼儿园将集中建成,惊艳亮相。

图片

萧山区盈丰小学创办于1950年,有着7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社会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以面向城市化教育、“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己任,以“为了每一位孩子的幸福未来奠基”为宗旨,以“敦行致远,卓越相伴”为理念,以培养“阳光 文明 笃学 善行”的盈丰学子为目标,努力促进师生和谐成长,丰富学校办学内涵。近年来,学校学科教学质量好,教学特色明显,大众蹦床、体教融合、数独课程等已成为学校的精品课程。

图片

图片

盈丰小学新校区位于盈丰街道通文路36号,与盈二佳苑隔路相望。在区教育局、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盈丰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新学校可按期交付使用。2022年秋季原盈丰小学师生将整体搬迁到新落成的盈丰小学办学。

1.环境宜人,处处是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设施一流,功能齐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开窗通风,空气治理

新学校的空气质量是家长们最为关注关心的话题。新学校教室的铺装比较简便,且完成时间较早,已长时间开窗通风。近期学校还通过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室内空气治理,后续还将委托第三方权威的空气质量检测机构进行专业检测,届时将邀请家委会代表等一起参与,家校协同保障新学校的顺利开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学临近,班主任、任课教师会联系家长,家长也可以联系班主任老师。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敦行致远,卓越相伴。新校区、新学期,盈丰小学的明天,值得期待!(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萧山开发区教育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