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靖江中心幼儿园暑假回园日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8-10
13:21

又是一年盛夏时,8月1日上午,靖江中心幼儿园组织暑期回园日活动,全园教职工再次相聚在一起,回忆过往,感恩成长,展望未来,祝福明天。活动由肖颖颖老师主持。

图片

沈平平园长讲话要求

7月小结,坚守初心

沈平平园长对7月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在暑假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的老师们。教职工体检、快乐疗休养、五心教师推荐、暑期值班等,新教师、营养指导师、采样人员暑期培训等有序进行。在肯定老师们工作的同时,沈园长也再次强调了暑期防疫要求及安全工作。

有爱的教育才有力量,沈园长通过视频赏析和解读五心好教师,引导老师们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守初心、有爱心、能静心、具匠心、要开心,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团建游戏,温馨快乐

团建游戏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后,全体教师轮流参与活动,游戏活动的内容有《群龙取水》、《趣味纸杯》,全体教职工在激情的音乐声中快乐游戏,让今天的回园日活动高潮迭起、欢乐无限。

图片

主持活动

图片

游戏1

图片

游戏2

好书分享,尽染芬芳

看时光清浅,享氤氲书香。沈园长在暑假初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读书计划,要求利用暑假时间充实好自己。回园日,5位新教师和大家分享了阅读心得。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

图片

邵老师好书分享

图片

谢老师好书分享

图片

高老师好书分享

图片

丁老师好书分享

图片

夏老师好书分享

欢送活动温情满满

伴着不舍与祝福,园为三位即将远航的老师举行欢送仪式。沈园长感谢她们为靖江中心幼儿园的付出,并祝福她们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不断快乐进步成长。

图片

欢送仪式

图片

离园感言

图片

离园感言

图片

离园感言

重新出发奔向幸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本次教职工回园日活动,在回顾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许。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靖中幼的每一位成员,大家一起努力,重新出发,奔向更幸福的、美好的教育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