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竞岗展风采 • 一起向未来——大桥幼儿园2022年中层干部预备人选及中层助理竞选活动

[ 幼教 ]    
2022
08-09
11:10

为有效实现幼儿园发展战略目标,更好地选拔、任用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管理人员,河上镇大桥幼儿园于2022年8月8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幼儿园中层干部预备人选及中层助理竞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副主任姚叶东、南片教育指导中心工会主席、总务主任瞿雄伟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专家。

图片

图片

敢于担当 展现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竞聘方式实行公开竞聘上岗,采用教职工自主报名,进行能力考察,公开演讲和综合绩效考评相结合,本次竞聘共有5位教师参与,教师们精心准备,个个激情澎湃、神采飞扬,结合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竞聘动机、竞聘后的工作目标及行动措施的内容进行演讲,展现了自己的管理智慧和教育风采,这其中既有自身成长经历的具体回顾,又有感恩于幼儿园精心培养的真情感悟,更有高效开展今后各项工作的创新思路。他们侃侃而谈,条理清楚、视角独特,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誉。

图片

图片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图片

- 总结现场照片-

南片教育指导中心来水义主任作最后的点评,首先他肯定了竞岗老师们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两个新的要求:1.只有努力才能优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2.只有准备才有机会,准备在平时、在坚持。

此次中层竞聘工作的圆满成功为幼儿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中层队伍建设,优化了中层队伍结构。相信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教职员工与时俱进,精诚团结,务实求新,奋发向上,努力创造大桥幼儿园更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