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副局长章国友视察金惠小学在建工程

[ 图片新闻 ]    
2022
08-09
10:57

图片

8月5日上午,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国友一行走进金惠小学建筑工地,查看目前学校整体建设进展,了解新学期准备工作,教育局服务中心总务主任田海琪、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楼旭平、金惠小学楼慧芬副校长、葛旭伟副校长、建设工程各项目负责人等参与陪同。

图片

图片

在施工现场,章局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完成的时间节点、移动设备的安装情况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教室整洁,走廊宽敞。

图片

为让家门口的老百姓享受教育优质资源,章局长从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严管各项目质量、加快教室环境评估,完善工程资料等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各施工单位需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保在新生报到前顺利完工。

图片

金惠小学正以崭新的面貌,以手拉手的姿态在教育共富的幸福之路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