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晓塘青荷——北方有佳人

[ 图片新闻 ]    
2022
08-08
10:42

新塘小学“晓塘青荷”青年教师发展联盟是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的队伍。学校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在一次次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青年教师们成长着,收获着,也会继续思考着...


本期主题

北方有佳人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孤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李延年 《李延年歌》

晓塘青荷PART1

简介

图片

王颖颖,萧山区教坛新秀。作为班主任,她时刻将学⽣的冷暖放在⼼间。她不仅在思想上关⼼学⽣,⽽且在感情上亲近学⽣,⽣活上关怀学⽣,对学⽣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如春风化⾬,滋润⼼⽥。


图片

富燕飞,萧山区教坛新秀。从教以来,坚持⼀线教学⼯作,曾多次在区级公开课中亮相,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图片

孙丹,英语老师。从教十二年以来认认真真教书,踏踏实实育人。曾获萧山区“少先队活动课”优质课一等奖,萧山区第五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曾带领班级获得萧山区优秀班集体、萧山区书香班级和萧山区成绩突出少先队中队。


图片

李美凤,从教以来,⼀直坚守在教学第⼀线,担任⾼段语⽂教学⼯作。在教学中,她勤于学习,善于探索,乐于创新,所带班级一直在学校名列前茅。


图片

陈飞飞,语文老师。从教13年来,一直本着“内存一份爱,外显一个笑”的教书育人原则,带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图片

王敏丽,女,执教小学低段语文。“学生是学习的主人,是班级的主人”是她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理念。


图片

袁婷婷,数学老师。她教学基本功扎实,注重实效,善于反思。她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智慧与灵⽓,诠释执着与勤勉。


图片

青年教师的读书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