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四职荣获区养老协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沈丽芳副校长获“年度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 高中 ]    
2022
08-08
10:30

图片


7月28日,萧山区养老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在萧山电大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省、市养老协会和萧山区卫健局、民政局、文旅局、红十字会、妇联、人社局的相关领导,109家养老协会会员单位以及萧山区内友好社会组织代表如老年艺术团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养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中主持。

图片

表彰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图片

图片

表彰协会第六届“突出贡献人物“

图片

图片

会上,区养老协会对3家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3位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沈丽芳副校长荣获协会第六届“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时代有所呼,学校有所应。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学校于2019年积极加入区养老协会并成为协会理事单位。2021年,协助区养老协会开展“养老护理员能力提升”公益创投项目。在校党支部和校长室的领导下,培训处专门对接此项目,组建养老护理技能等级培训师资团队,积极协助区养老协会完成151名养老护理员的等级技能培训,其中128名获得了初、中级证书,受到了民政、人社和养老协会的高度肯定。

图片

养老护理员能力提升培训

图片

(沈丽芳副校长与区养老协会徐建中会长

出席培训开班仪式)

图片

(沈丽芳副校长授课)

图片

(实操培训之轮椅转运)

图片

(实操培训之指导老年人更换服裤)

图片

(实操培训之指导老年人使用拐杖行走)

养老护理员等级鉴定

图片

图片

(理论考试)

(实操

鉴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四职 基本情况:

萧山区养老协会理事单位

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

浙江省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

浙江省第二批省级现代学徒制单位

浙江省中职护理专业教研大组理事学校

杭州市中职护理专业教研大组理事长学校

杭州市乡村医生培训学校萧山辅导站

萧山区护理类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萧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学校将以此次养老护理员能力提升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养老服务、教学培训等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继续开展养老护理培训工作,着力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场室建设,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专业化的养老护理人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