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临浦镇第一幼儿园举办2022年教工退休欢送会

[ 幼教 ]    
2022
08-08
10:16

近日,一场温馨的教工退休欢送会在临浦一幼举行,欢送保健教师孔凤英光荣退休。

图片

陈幸儿园长代表幼儿园向孔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不舍。陈园长表示,孔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临浦一幼幼儿的健康成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的贡献是幼儿园一笔无形和无价的财富,欢迎孔老师退休后常回“家”看看。

图片

杨晓红副督学讲述与孔老师工作时的难忘经历以及日常点点滴滴。她指出,作为食品安全管理员,由于早上要食材验收,孔老师总是主动比其他教职工早到幼儿园,准时接菜、查验质量。每天食堂使用的每一样食材、调料,都要经过她的严格验质验斤,确保幼儿和教职工每天都能吃上放心的饭菜。

图片

孔老师激动地发表退休感言。回顾多年工作历程,她心中涌动满满的不舍和眷恋,言语中处处流露对昔日工作的不舍和对临浦一幼大家庭的眷念。她对园领导多年来的关怀和肯定、同事们的朝夕相伴、相互扶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退休后将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幼儿园发展。

怀着崇高的敬意,陈幸儿园长向孔凤英老师献花、赠送纪念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正是有了一代一代教职工的传承和坚守,才有了临浦一幼如今的发展。在此,我们真诚希望,孔凤英老师带着临幼家人的祝福,与幸福相伴,与健康相随,快乐开启退休生活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