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宴不散、情永存——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孙利琴园长欢送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2
08-08
09:23

十年山水注青春,

凝心聚力共成长。

宴不散,

情永存。

愿!

昨日美好依旧,

明日再创辉煌!

图片

7月27日,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孙利琴园长接到区教育局调任通知,将离开倾注11年教育心血的所幼大家庭,前往金惠幼儿园就任园长一职,所幼全体教师以及已经调离所幼的3位教师来园为孙园长举办了“山水十年 凝心聚力”的欢送会。 

01

忆往昔:

欢乐时光,近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2年至今11年头的默契共事和欢乐与共,在所幼教师的回忆和搜索中变成一段影片出现在活动现场,一幕幕已经逐渐模糊的记忆瞬间变得清晰,攻难时的皱眉解困、节日时的热闹欢腾、通关时的欣慰欣喜…聚力完成的每一个任务,专注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展现着所幼在孙园长带领下的成长历程。视频中老师和保育员的真情坦露将一切转化为祝福,愿孙园长带着所幼的美好,步入下一段旅程。

图片

图片

02

谈岁月:

感怀青春,无限好

山水十年,孙利琴园长培养了6名园长,欢送会上她们回忆过往,感怀青春,感恩相遇。

图片

义桥镇御景蓝湾幼儿园园长孙丹萍

(原所前镇幼副园长)

图片

义桥镇金域蓝庭幼儿园(负责人)副园长   

孙妍娥(原所前镇幼保教主任)

图片

所前镇天乐幼儿园副园长金建英

(原所前镇幼财务负责人)

图片

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黄霜霜

图片

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南城分园负责人陈晓华

图片

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张国萍

六位园长抑制不住内心的不舍,回顾过往,点点滴滴,一朝一夕,太多的难忘、快乐和感动都化作最美好的祝福。

03

送祝福:

惟愿美好,永相随

图片

一段时光,一起奋斗;一份情谊,一起珍惜。老师们为孙园长赠送鲜花和纪念品,祝福孙园长在新的起点,乘风破浪,一路向前,收获另一份美好的相遇。

图片

孙园长回忆与教师们一起的快乐而美好的时光,她表示成长是相互的,因为有她老师们迅速成长,同样也因为老师们的成长铸就了现在的她,活动接近尾声,孙园长对每一位在现场的教师提出自己的希望,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特定的时间遇见最好的自己。


图片

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结束了,而回忆与祝福让在座的老师们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价值与意义,更加激励大家珍惜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共同为幼儿园的明天描绘美好的画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