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奔跑在发卡弯的人生——记萧山四职2022届体育本科生

[ 高中 ]    
2022
08-08
09:19

萧山四职2022届体育本科上线7人。本届实现211、双一流大学录取人数零的突破,首次有体训生考入中国矿业大学(211、双一流大学)和新疆石河子大学(211、双一流大学)。

图片

这不仅是一张简单的捷报,更是他们三年历经寒暑,用汗水和志气换来的荣耀勋章。奔跑在发卡弯,有不断倒退、冲刺、跌倒的时刻,但他们终于迎来第一个终点站,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图片

“通往巅峰的道路总是崎岖又漫长”

回顾过往

三年的时光,他们是如何度过的,又是经历了什么才走向了今天的成功,让我们从他们的“关键词”里寻找答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弟学妹们,你们也可以!”

展望未来

图片

2022届的学姐学长们即将迈进高校,开始人生新征程。那么对即将迎来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他们是否有一些制胜法宝能够传授给你们呢?

图片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他们的深情“表白”

谢谢你,四职

谢谢您,赵老师

图片

潮头登高再击桨

无边胜景在前头

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自信、奋斗与脚踏实地;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四职体育开启了新篇章;从他们,抑或是以后千千万后继学子身上,我们看到了塘文化中的坚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