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靖江二小举行沈佳俊副校长到任履新见面会

[ 小学 ]    
2022
08-04
09:47

8月2日上午,靖江二小举行沈佳俊副校长到任履新见面会。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钱彬、赭山小学校长周小东、靖江二小全体行政班子出席会议。

图片

见面会上,空港教育指导中心钱彬主任宣读了教育局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沈佳俊为靖江二小副校长。

图片

靖江二小校长沈洋介绍了全体行政班子,并代表全体班子真诚欢迎沈佳俊副校长加入靖江二小管理团队;同时也衷心感谢上级对二小的人事安排;在见面上,沈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发展愿景,特别是学校正在进行的暑期托管营活动和数字化田园实验室、温馨港湾等新学期服务师生的暑期新建项目。

校长发言

图片

赭山小学校长周小东回顾了沈佳俊副校长在赭小的13年,以“有品、有才、有情、有义”八个字高度概括了其在赭山小学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也对沈佳俊副校长即将在靖江二小开始的新旅程表示衷心的祝福。

图片

沈佳俊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空港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和两校行政班子的信任与关心,表示在新的团队中会一如既往,不负期待。

图片

钱彬主任非常肯定二小以党建为引领,整体规划带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创新举措,希望全体班子能借力学校党支部省级党建规划课题,做好“村校党建联盟”这篇文章,聚力打造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同时对刚履新的沈佳俊副校长提出要借学校更替的契机“重新起步,创新发展”;对二小管理团队提出要借“班子调整与学校扩建”的双机遇,高起点规划,更精准落实,创二小新高。

凝“新”聚力,靖江二小全体行政班子将继续逐教育梦想,扬美好风帆!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