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传承接力,续写新篇——所前镇中心幼儿园新园长履职见面会

[ 幼教 ]    
2022
08-04
09:42

8月2日上午,所前镇中心幼儿园新任书记、园长周利君履新见面会在幼儿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王其江;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余美芳、教导处舒怡等出席。会议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主持,所前镇中心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开始


图片

俞立刚副主任就各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介绍,点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简要阐述了会议流程。

NO.1宣读文件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其江宣读萧教党委{2022}号文件,宣布周利君同志任萧山区所前镇中心幼儿园书记、园长。

NO.2交接仪式

图片

孙利琴园长 发言

孙利琴园长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幼儿园宣传片,对所前镇中心幼儿园机构建立进行了简单回顾,接着介绍了幼儿园特色课程和班子成员。主要由几下几方面:

01

想清楚:心中有目标

02

干漂亮:团队有碰撞

03

做实在:过程有跟进

04

显亮点:特色有口碑

所幼团队高质量秘诀:有责任心、有慧心、有进取心、有同理心、有恒心;对幼儿园、团队、自己负责。希望在新园长的带领下,能够继续守住共同开创的“山水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利君园长 履新表态

01

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帮助;

02

感谢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和临浦教育指导中心的厚爱和支持;

03

感谢孙利琴园长的用心和倾情付出。

对个人来说是鞭策,是挑战也是一种考验,希望大家能给予鼓励与支持。作为园长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快进入角色,会以进取心对待学习,平常心对待生活,关爱心对待同事,敬畏心对待工作。与所幼团队一起携手,做有目标、有理念、有爱心、有温暖的幸福幼教人。


寄予希望


图片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余美芳 发言

01.祝贺与感谢

祝贺周利君园长履新,同时向大家介绍周园长的经历。首先感谢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莅临现场,同时以“四好”——团队好、底子好、环境好、老师好来感谢孙园长。

02.传承与期望

所前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名园,希望周园长能传承并发扬光大,把省精品课程、省现代化幼儿园作为目标,结合班子成员一起树立新目标,向上攀登。

NO.1

俞立刚副主任 发言

图片

所前幼教在孙园长的带领下,在短短的十一年里从无到有,到省一园,这期间倾聚了所有的心血。省一不是终点,是一种起点。希望在周园长的带领下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定会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NO.2

孔仁林主任 总结

图片

最后,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进行总结,提出三个“关键词”:

·感动

感动于首任孙园长带领的所幼团队在开创、发展和提升的整个过程中,积累了优秀的教育成果,以及团队深厚的浓浓感情。

·祝贺

祝贺周利君园长成为所前镇中心幼儿园第二任园长,希望以才干、实力来守住所前镇中心幼儿园的优质发展。

·努力

希望周利君园长能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团结协作、创新创优,共同谱写所幼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孙园长将幼儿园园徽交接给周园长,希望能把这份责任和使命传承下去。同时准备了鲜花,代表着欢迎与期许,配合和支持。

图片

图片

一脉相承续薪火,
继往开来谱新声;
仪式虽简单,情谊很深重,
带着鼓舞,带着厚爱,带着期许,
让我们齐心谱写所幼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