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二职叶雅锋老师在浙江省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 高中 ]    
2022
08-03
10:25

8月2日,2022年浙江省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在杭州市临平职业高级中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萧山二职叶雅锋老师以稳健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这是萧山二职教师第一次在此项大赛中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二职班主任的专业风采。

叶雅锋:区教坛新秀、区优秀班主任、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区教书育人好党员。在德育工作中,她坚持将爱心给学生、诚心给家长、信心给自己。

参赛心得:

夏日的风和骄阳见证了我和我团队的努力和进取。一场比赛,四个环节,一关又一关,这是一场“脱胎换骨”的历练,也是对班主任理念、经验和智慧的全方位检阅。于我而言此次参赛不仅是对班主任职业生涯的充分总结,更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

未来,我将在实践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不断调整和改进育人理念,不断促进和提升育人能力,在班主任专业化道路上走得更稳健、更成熟。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