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 临浦镇幼儿园副园长履新见面会在临浦一幼举行

[ 幼教 ]    
2022
08-03
09:19

图片

8月1日,临浦镇幼儿园副园长履新见面会在临浦一幼会议室召开。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王其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主持,临浦一幼及临浦镇东藩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01予以责任:蓄势待发共协力

图片

会上,俞立刚副主任宣读萧教党委〔2022〕47号文件,宣布杨丹萍同志任萧山区临浦镇第一幼儿园副园长职务;傅李娃同志任萧山区临浦镇东藩幼儿园副园长职务。

图片

临浦一幼陈幸儿园长衷心感谢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对临浦学前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对杨丹萍、傅李娃两位同志脚踏实地、勤奋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期盼两位新任副园长永葆初心,为创造每一位孩子的幸福童年而不懈努力。

图片

临浦镇东藩幼儿园钱虹红园长围绕责任与使命、坚守与担当对杨丹萍同志历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并通过加速和重塑对杨丹萍同志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最后,钱园长对傅李娃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临浦一幼为其园所输送人才。

02

履新表态:向美而行齐奋进

图片

杨丹萍副园长进行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与支持,她表示,到临浦一幼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将不负信任与重托,把团结共事作为一种品德和责任,尽快进入角色,协助园长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

傅李娃副园长感谢上级领导的培养与信任,她表示,将尽快调整状态,融入新的团体,配合、协助园长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善于思考、勤于学习,秉持本心,不辜负领导与同事的期望。

03

展望未来:向上而生绘精彩

图片

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对杨丹萍、傅李娃两位副园长的到任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1

尽快融入新的大家庭,熟悉环境,熟悉岗位职责。

2

在新集体中互学互帮,共同进步。

3

支持、配合、执行园长指令,做到分工不分家。

4

尽心尽力,在原有基础上,将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图片

俞立刚副主任指出,在各位优秀园长的带领下,临浦学前教育已形成深厚的专业积淀,希望临浦一幼和东藩幼儿园两所示范园,能继续带动、辐射周边园所共同进步。

最后,他对两位新任副园长的就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其江对临浦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他祝愿各园越办越好,从而吸纳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到队伍中来,与此同时,要努力为优秀人才的招纳与输送提供切实有利的保障。

在依依不舍中,大家合影留念,为本次履新见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两位新任副园长对个人岗位进行深度思考,充分发挥个人价值,与新的团队紧密相连,逆风而行,乘风破浪,一起描绘教育事业的崭新蓝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