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责任交接同期盼,继往开来谱新篇——金惠幼儿园新园长履职见面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8-03
09:12

图片

7月28日上午,金惠幼儿园新任书记、园长孙利琴履新见面会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海夫、办公室主任张卫国,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督学责任区主任孔仁林、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等出席。会议由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海夫主持,金惠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沈海夫主任就各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介绍,随即开门见山点出本次会议主题,并就会议议程进行简要阐明。

1.中心工作人员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2.有关同志发言:调入单位主要领导讲话,调出单位主要领导讲话,调动干部发言

3.带队领导讲话

1Part.1

宣读文件,正式任命

图片

张卫国老师宣读萧教党委{2022}号文件,宣布孙利琴同志任萧山区金惠幼儿园书记、园长,免去其萧山区所前镇中心幼儿园书记、园长职务;郑李萍同志任萧山区金惠幼儿园正园级督学,免去其萧山区金惠幼儿园书记、园长职务。

2Part.2

责任交接,展望未来

图片

金惠幼儿园周冯副园长代表金惠全体教职工对指导中心的领导表示感谢,对孙利琴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金惠的基本基本情况后,也表态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孙利琴园长的工作,相信金惠幼儿园能在孙利琴园长的带领下一路采撷,一路芬芳!

图片

金立明主任简单介绍了孙利琴园长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孙利琴园长在所前幼儿园担任园长期间的工作,对孙园长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祝愿孙园长在金惠这一平台上继续发光发亮,履新顺利。

图片

孙利琴园长表示感谢领导的信任和肯定,感谢金惠姐妹的支持和欢迎,同时表态作充满激情的履职发言。作为新园长,她将让金惠的老师继续奋斗在有安全感的环境中,同时呼吁金惠管理者要先行为教师执行护航,要继续以专业为立身之本,搭建更好的教师成长阶梯,也提倡教师要继续提升自身的修养和境界,做到于日常细微处彰显金惠美好教育的品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接好这个接力棒,紧紧围绕综合性、研究性的儿童观、课程观,继续推到金惠朝着高水平、有特色的目标迈进,并期待能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共筑金惠幼儿园美好未来!

3Part.3

予以责任,寄以期望

本次会议临近尾声,金惠幼儿园颜雪副园长代表幼儿园也为孙利琴园长送上鲜花,用一束鲜花代表欢迎与期许,用一束鲜花代表配合和支持。

最后,沈海夫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坚守的情怀、大爱的气质和敬畏的态度来诠释对幼儿事业的热爱与追求,要强化对金惠幼儿事业的使命与担当,要结合金惠自身区位优势转化为“向爱、向善、向智慧”的品牌优势。他强调,师者,要有儒雅之才气,浩然之正气,做到胸中有墨、肩上有责、脑里有策、心中有德。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金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孙利琴园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讲团结,全心全力谋发展,戮力同心,积极进取,扎根金惠幼教事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使这所省一级幼儿园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