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蜀山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托班小班新生补招公告

[ 头条新闻 ]    
2022
08-03
09:07

根据《萧山区 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城区教育指导中心 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蜀山街道2022年秋季小班新生招录情况,街道内部分公办幼儿园尚有少量空余学位,现开始补招工作。

一、

招生对象

托班:年满二周岁,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小班:年满三周岁,即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第一类:萧山区内户籍生,其中蜀山街道户籍及城区其他三街道(城厢、北干、新塘)户籍生优先。

☆第二类:萧山区外杭州市九城区内户籍生,包括钱塘区、滨江区、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

☆第三类:非杭州市区户籍生,持有萧山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的适龄幼儿。

备注:

1.报名幼儿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

2.已在城区四街道或其他镇街幼儿园报名并录取的幼儿不在范围内。

二、

招生园区及学段

图片

备注:

西山幼儿园托班学位20个,额满即止。

三、

报名程序

01.填写报名意向表

(2022年8月2日18:00—8月18日16:00)

家长可通过扫描招生公告二维码填写报名意向表,根据要求真实填写好相关信息,最终以现场材料审核为准。

图片

02.后台信息初审

2022年8月19日

03.现场材料登记

时间:2022年8月20日8:30—11:00,13:30—16:00。

地点:城厢街道体育路200号,萧山区湘湖教育指导中心三楼会议室。

类别

现场材料递交清单

第一、二类

(萧山区户籍生、杭州市区内户籍生)

1.幼儿及父母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幼儿页);

2.萧山区内房产证或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第三类

(非杭州市户籍生)

1.幼儿及父母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幼儿页);

2. 萧山区范围内申领的有效IC卡式《浙江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萧山区内房产证或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4.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

注意事项:

①为做好疫情防控,维持报名现场秩序,请勿带孩子来现场办理手续。

②报名先后与录取无关,届时请勿提早在外排队等候,请戴好口罩,按“一米线等候、核酸证明、测温”这一流程进入登记现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③请幼儿家长于当天携带上述证件前来报名,所有证件复印在A4纸上,各式一份,复印件不作退还。上交的资料一旦发现内容造假,取消入园资格。

④逾期未到现场递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和录取名额。

04.录取公布

报名截止后,由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审核,依据报名情况按类别分批次依次招生,同批次按出生年月时间先后顺序录取,安排至有多余学位的幼儿园,并将拟录取名单报上级部门审定。8月21日各幼儿园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录取情况。同时家长按各园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信息确认,领取入园通知书、缴费通知单及体检单等。收费根据区教育局及物价部门相关规定执行。未被录取的幼儿回户籍所在地幼儿园就读或到民办幼儿园申请就读。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招生咨询电话:

82891067

82892302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