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传承博雅文化,奏响北小教育新华章——北干小学举行新任校长履新见面会

[ 小学 ]    
2022
08-02
09:50

7月28日,北干小学在学校党团队活动室举行了胡飞英、汪婷杰校长的履新见面会。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海夫、办公室主任张卫国莅临北干小学,江寺小学、湘湖小学、北干小学行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沈海夫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张卫国同志宣读教育局人事任命文件,胡飞英同志调任北干小学校长,汪婷杰同志调任北干小学副校长。

图片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华洁校长发言。华校长表示了对胡飞英校长、汪婷杰副校长的热烈欢迎,感谢她们为北小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同时感谢北塘指导中心对北干小学的关心与帮助。接着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华校长指出,北小一直是一所丰富而安静的学校:老师务实,学科扎实,学生踏实;课程建设、学生活动丰富充实。在过去的两年中,全体行政团结一心,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屡创新高。相信未来,在胡校长带领下,北小将更上一层楼。最后华校长还亲手赠送博雅卷轴给两位校长。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胡飞英校长和汪婷杰副校长履新发言。

胡校长感谢萧山区教育局、北塘教育指导中心的信任和栽培,感谢华校长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胡校长说,今年是她踏上教育岗位的第24个年头,走上校长岗位的第8个年头,也是来到生命中第5所学校的年头。一路向北,真诚希望能快速从前几任校长的手中接过学校接力棒,能够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师生,实现角色的转变。

胡校长还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秉持本心,与‘干部’说管理,“秉持本心,与‘行走’说团队”“顺势而为,与‘河流’说学校”“顺势而为,与‘树木’说学生”。胡校长指出,北小是一所有着丰富历史底蕴的学校,如何顺势而为,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美丽的不同,让每位老师都成为珍贵的存在,这是我们需要共同书写的文章。我们将共同携手,秉持本心,顺势而为,为北小的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所能。

汪校长表示能够到北干小学履职是非常荣幸的事情,感谢教育局和中心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汪校长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她将尽快融入新团队,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和期望。同时汪校长用北大校长送给学生的十句话作为今后工作的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沈海夫主任总结发言。沈主任和在座的行政分享了当前萧山的教育大背景,沈主任指出我们的干部要守土尽责,守土有法,要以问题清单思维思考问题,希望胡校长、汪校长能够尽快融入团队,相信北干小学在胡校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再创辉煌。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辑扬帆再起航。相信在区教育局、北塘教育指导中心的关怀指导下,在学校新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干小学定将凝心聚力,阔步向前,奏响北小教育新华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