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凝“新”聚力,逐梦前行——回澜小学召开副校长到任履新见面会

[ 小学 ]    
2022
08-02
09:21

7月31日下午,回澜小学举行副校长谭丽娜到任履新见面会。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谭柳英、倪旭微老师、回澜小学班子成员、劲松小学行政班子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迎送仪式上,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倪旭微老师宣读教育局干部任免决定,任命谭丽娜为回澜小学副校长,戴建莉为回澜小学副校级督学。

图片

回澜小学校长沈丽代表全体行政班子真诚欢迎谭丽娜副校长加入回小行政团队;对教育局、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对学校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在会议上沈丽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回澜小学的学校概况与办学特色情况。

图片

劲松小学校长王丽回顾了谭丽娜副校长在劲松9年的管理工作,高度认可其在劲松小学的工作成绩,也对谭丽娜副校长接下去在回澜小学的新历程表示衷心的祝福。


图片

谭丽娜副校长作了发言表态,表示来到回澜小学感到十分的荣幸与亲切,感谢中心领导、感谢两校行政班子对自己的信任与关心,来到新的团队表示会尽快融入新的大家庭,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图片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谭柳英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新成立的湘湖教育指导中心的情况,对谭丽娜副校长进行详实的个人介绍,对谭丽娜副校长在新的工作岗位,对回澜、劲松两所城区核心板块中的优质学校给予厚望,期待学校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守正出新,屡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