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奔赴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回澜初中校级干部赴岗履新

[ 初中 ]    
2022
08-02
09:20

春华秋实吐芬芳,萧湘教育水长流。7月29日下午,回澜初中新任校长朱开良、副校长寿吉利到校赴任。湘湖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赵狄宏,瓜沥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潘国炎,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来春霞副督学和张浩锋主任,湘湖初中书记、校长孔国红,党山初中书记、校长邹孟平一行前来送迎,回澜初中全体行政参加。

图片

交替引领共协力

来春霞副督学主持了本次会议。她高度赞扬回澜初中在周建定校长带领下,学校稳定团结,校风学风优良,学生成绩优异,教师认真幸福,家长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且高效地开展。同时,她宣读了局党委任命通知,介绍了新就任的两位校级领导——新任校长朱开良同志、副校长寿吉利同志。

图片

寿吉利副校长做就职讲话。寿副校长感谢组织能够让自己在新的平台继续学习,谈及在湘湖初中的12年收获了很多,希望接下来在回澜初中“善于学习,勤于观察,凝心聚力,勤于实干”,完成角色的转变全身心投身工作中。

图片

湘湖初中孔国红校长赞扬寿吉利副校长是一位低调,踏实,谦和的老师,相信她能够在新的学校更好的发展。

图片

朱开良校长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学习、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全力以赴地抓质量,实现“提升和突破”,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支持。

图片

党山初中邹孟平校长和潘国炎主任也依次对朱开良校长的工作高度肯定。在共事的几年中,朱开良校长是一位有多岗锻炼经历、多样情怀共鸣,多元思维见解的校长,相信朱校长的会更加“勤奋、务实、服务、创新”回澜教育、致力于湘湖教育和城乡共同体建设。

图片

图片

砥砺奋进绘蓝图

会议最后,赵狄宏主任做指示,他对回澜初中行政团队在学校工作的执行力表示肯定,对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两位新上任校级领导寄予厚望。希望新的行政团体“心态归零,抓好队伍,聚焦质量,做好服务”,从思想上统一,理念上融合,行动上一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希望的大道上越来越好。

图片

全体行政深受鼓舞,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把领导的要求记心上,把工作做到实处,一如既往补台搭台。

图片


离别不舍,饱含深情送上祝愿;踏上征程,意气风发从头越;相聚珍惜,一起走过创造美好。起承转合中我们感恩相遇,携手同行中我们创造未来,回澜初中会在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同心协力,擘画“回澜”蓝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