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一脉相承续薪火,继往开来谱新声——长山幼儿园校级干部迎送活动

[ 幼教 ]    
2022
08-01
12:46

图片

携手走向新美好

7月30日上午,长山幼儿园在会议室举行“新老园长迎送仪式”,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杨利忠,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家伟、新东名苑幼儿园班子成员以及全体长幼班子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由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副书记高家伟主持。

图片

图片

副园长何以男老师发言,她表示感谢指导中心及各级领导的信任,给她这个机会成为枫华幼儿园的园长,将会尽快转变角色,提升自己,以身作则,为幼儿园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

新副园长沈娅敏老师发言,她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给予的信任和认可,同时表态发言,作为新任副园长她将尽快熟悉幼儿园的一切事务,肩负起责任,屡行好自己的职责,以一如既往的态度和崭新的姿态面对新的工作任务。

图片

新东名苑幼儿园陆红园长简单介绍了沈娅敏副园长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其园所所分管的工作线,对沈园长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祝愿沈园长在长幼中发光发亮。

图片

王雅红园长发言。王园长表述了三个“喜”、三个“感谢”和三个“愿景”。她肯定了何以男副园长几年来为长幼的辛勤付出,赞赏她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并对沈娅敏副园长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共同带领长幼攀升新的高度。

图片

最后,杨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对何以男园长和沈娅敏副园长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尽快适应岗位,协同团队续薪火、创新篇!

图片


迎送仪式简单而庄重,情谊更深重。让我们带着鼓舞,带着期许,一起携手共进,齐心谱写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