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 共谋华章——江寺小学召开新校长履职见面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7-29
14:41

7月28日上午,萧山区江寺小学召开新校长胡标明到任履职见面会,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江寺小学、湘师附小等相关领导参会。

图片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谭柳英

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谭柳英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简要介绍了胡标明校长的工作经历,分析研判了学校教育形势,强调了校长在学校内涵式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她要求,尽早对接好各项工作;尽早制定好目标;尽早磨合工作。

图片

江寺小学原校长胡飞英

江寺小学原校长胡飞英介绍了班子成员的情况,并深情地回忆起2019年8月,从新街四小来到江寺小学以来,上下同心、共同奋斗的一幕幕往事:一起到江苏、嘉善、淳安等地探索求道;一起确立“小而美”学校建设这一共同愿景,提出了“办精致小学校,做新绿大教育”这一奋斗目标;一起突围教师年龄结构偏大,实现教育质量的跨越式提升。

图片

江寺小学校长胡标明

新校长胡标明作充满激情的履职发言,感谢胡飞英校长对学校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胡校长表态,在新的岗位上会尽快熟悉校情,身体力行,凝智聚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工作,开创江寺小学更辉煌的明天。

图片

新校长履职见面会现场

新班子,新起点,江寺教育人将继续笃行不怠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来源:江寺小学  

作者:吴章新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