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致敬老园长 喜迎新园长——广泽幼儿园新老园长迎送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2
07-29
14:41

图片

7月27日下午,广泽幼儿园举行了“新老园长迎送仪式”,本次活动由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张继春副主任主持、广泽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开荒养育 美好征程

新老园长的交接

首先,张继春副主任对广泽幼儿园的“开荒”园长沈颖同志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广泽的5年养育中,为幼儿园品牌发展、教师团队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区级层面具有一定的教育影响力。而新接棒的汤景晶园长具有多年集团办园管理、省一幼儿园创牌等资深经历,相信本次新老园长的交接,将是广泽幼儿园美好教育的又一个新征程。

图片

园所文化 创牌目标

新老园长的交接

其次,沈颖园长向领导和新任的汤景晶园长详细介绍了泽幼的文化品牌与特色课程建设、教师团队与幼儿发展概况、幼儿园规模与设施改建、后期创牌目标与评定准备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工作表态 薪火传承

新老园长的交接

再次,新任广泽幼儿园园长汤景晶同志对后期的工作做了表态:作为第二任广泽幼儿园园长,感谢沈颖园长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将携手广泽的领导班子,薪火传承守初心,同时也发挥好区人大代表的责任,为幼儿园的发展、孩子与教师的成长争取更多优势。

图片

提出期许 携手共创

新老园长的交接

接着,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张继春副主任提出新期许:新领导和班子成员要继续一如既往好好工作,爱岗敬业、携手共创,让广泽的教育再创辉煌。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