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厉害了!1金3银3铜!萧山一职学子省赛喜获佳绩!

[ 高中 ]    
2022
07-27
10:16

1金3银3铜 ,萧山一职学子七大省赛赛项全部载誉归来!7月18日,随着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术技能类)电气安装与维修赛项圆满落下帷幕,萧山一职学子在参加2022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的七大省赛赛项已全部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角逐,萧山一职七支参赛队伍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不惧挑战,脱颖而出。共斩获省一等奖一项,省二等奖三项,省三等奖三项的喜人成绩!获奖赛项涵盖萧山一职数控、机电、汽修三大专业,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学校省级比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萧山一职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

图片

获奖证书

职业能力大赛是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萧山一职领导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拓展一职学子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竞争力,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大赛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深入备赛现场,多次召开动员会,关心了解师生训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备赛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鼓励。       

1金3银3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指导教师们悉心指导、忘我工作。因疫情影响,原定4月中旬举行的比赛一直延迟到7月中旬,在备赛过程中,选手们心无旁骛,苦练技能,为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断努力训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教师团队和学校管理团队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