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城南初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

[ 教育公告 ]    
2022
07-27
09:43

萧山区城南初级中学是城区南部卧城的一所公办初中。学校西临蜀山路,南近亚太路,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学校以“快乐学习、幸福发展”为办学理念,把“乐水精神”作为学校的主体精神,希望城南初中的每一个生命主体能像奔腾不息的水那般活跃灵动,在人生长河的奔竞中充分感受到拼搏的快乐,体验到成功的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经教育局同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教师,具体如下:

一、岗位计划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政、信息技术、体育等非编教师若干。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符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

2.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关学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语文需二甲及以上,其它科目二乙及以上);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其他不宜从事教育教学的慢性疾病。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1日

2.报名方式:扫二维码如实填写材料

3.咨询电话:丁老师82220733,13738023835

四、考核流程:

1、初审:由学校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考核。

2、面试:资格初审后,学校通知入围者面试(8月3日左右)。来面试时,请随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及其他证书。

3、聘用:面试通过者,学校通知并确定岗位,采用人事代理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温馨提示: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出入史的应聘者,请主动告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面试。

图片

二维码收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教师资格证及学科、普通话等级、特长、工作经历。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