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速看!萧山2所民办初中摇号结果公布

[ 头条新闻 ]    
2022
07-20
16:52

7月19日下午,

萧山区2022年民办初中

(含民转公学校,下同)

电脑派位录取工作

在湘师实验小学举行。

图片

今年,我区共有603人确认选报民办初中。其中,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初中部)和文渊中学(初中部)报名人数均超过招生计划数,共384人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其中有1对双胞胎家长要求组合绑定摇号。

图片

下午2:00,本次电脑派位录取工作开始。派位录取在区教育局领导、纪检监察人员、公证处公证员、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相关科室与学校负责人的全程监督下顺利举行,并实行全程录像备查。

此刻,

派位录取工作已结束,

384人中派位录取202人。

录取名单同步在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

新生录取名单吧


2022年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初中部)

派位录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文渊中学(初中部)

派位录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2022年民办初中电脑派位用的软件使用市局统一向各区提供的派位软件。该软件源程序通过专家组审查并通过符合性测试。派位用的电脑经公证处清洁性检测,原地封存,处于未接触、不联网状态。

操作流程

电脑派位录取流程共分以下步骤进行:抽签确定派位学校顺序→特邀监督员及学校代表随机产生计算基数→派位开始→产生派位结果→确认派位名单。派位录取名单现场打印一式五份,分别送交市教育局、区教育局、派位学校、驻局纪监组和公证处各一份。未录取的名单打印一份备存。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邀监督员及学校代表随机产生计算基数

公证机构全程参加,对派位程序操作、派位学校抽签顺序、特邀监督人员抽取的计算基数、结果审核等关键岗位和操作进行在旁监督。派位录取名单由公证机构签字确认。

图片

△确认派位名单

温馨提醒

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其他学校录取。没有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凡符合公办学校就读条件的,相关报名信息接转到我区公办学校招生信息库,并按招生政策进入公办学校第二阶段招生流程;也可选择在7月21日9:00-16:00,参加我区未招满民办初中补招网上报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