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回眸展望,共赴未来——进化一幼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活动

[ 幼教 ]    
2022
07-19
08:59

为实现技术创新,加强现代化技术对研修活动的支持,促进管理团队有效合理地利用现代化技术规划、开展校本研修活动,结合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工作部署,特开展现代化技术支持研修活动实施的校本研修活动。

回顾历程

收获满满

图片

图片

祝园长对本次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做总结回顾。通过视频与老师们一起回望这次培训中所学的信息技术、接触的应用软件,以及老师们取得的相关成绩。

图片

平台研判

理性选择

图片

图片

张园长对现有的可支持研修互动的信息技术及平台进行探究与利弊分析。

曹老师介绍了钉钉线上研修可使用的强大功能,以及之江汇平台中相关的研修技术。

图片

未来规划

有的放矢

图片

王老师召集管理团队及教学技术营相关成员,阐述规划未来研修活动的计划和方向,与成员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应用信息技术支撑实践研修活动。

通过本次研修活动,期待提升工程带给我们的启迪与技术,能够助力学校未来研修之路能更现代化、更专业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